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官方宣布续约第一王牌 曼联皇马引援梦搁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01:19
热刺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热刺俱乐部宣布与贝尔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半的新约,这意味着威尔士飞翼与北伦敦球会的合同将到2015年到期,这也意味着觊觎贝尔多时的曼联、皇马等豪门球会引进难度和代价将进一步提升,暂时也只能打消引援的念头了。

  今年21岁的贝尔被认为是欧洲年轻一代中的佼佼者之一,特别是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客场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中,贝尔在下半场完成帽子戏法;另外在白鹿巷与蓝黑军团的对阵他也被评选为当场最佳球员。威尔士飞翼在左路的突破和进攻已经成为热刺进攻的一个利器。因此在与俱乐部方面签订新合同后,热刺官方网站很高兴的宣布了这条喜讯。

  贝尔是2007年5月从南安普敦转会到热刺的,在加盟白鹿巷后威尔士飞翼身披热刺战袍112次,共为俱乐部打进17球,其中本赛季出战34场便有11球入账,进步之明显显而易见。在签完新约后,贝尔表示:“我正享受着在热刺踢出自己风格的足球,我想我们会作为一个团队继续保持着前进步伐,我也希望我们能够赢得一些大的荣誉。”

  “我们拥有一个很棒的阵容,并且还非常年轻,我们正在朝着一个目标前进。很高兴能够效力于这家俱乐部,希望我们能实现我们所想要得到的东西,我们都相信凭借现在的阵容我们能够完成目标。球员们了解球迷们想要什么,在这些球迷面前踢球是一种非常特殊的经历。我绝对相信我们很快就会有冲击锦标的能力,这也是我为什么签新约的原因。”

  “我们每一年最低的底限就是赢得欧冠联赛参赛资格,所以我们绝对是向着正确的方向在前进。本赛季我们已经在欧冠联赛中证明了我们可以和那些最好的俱乐部竞争,现在我们已经杀入了八强,没有任何理由证明我们在本赛季和今后几年中不会走得更远。”

  作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自然也非常高兴:“很高兴贝尔和俱乐部签署了一份新合同,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这种球风的球员也是热刺必须留住的。贝尔现在已经是全世界顶尖的左路球星,他确实有着惊人的天赋,而且还能变得更好。他是一位了不起的小伙子,这一点同样重要,他的前途不可限量,因为他已经为自己做好了一切准备。”(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