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奥闹人荒高迪火线支援 出征韩国前与绿城热身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3月20日01:36

  国奥队在18日开始了集训,但由于联赛将至,以及两名海外球员的缺席,原本25人的集训只有20人参加,布帅不得已,只能征调山东鲁能的高迪火线支援。国奥队将要在27日迎战韩国国奥,他们会在22日同杭州绿城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国奥的集训似乎总会跟人荒联系在一起,这一次也不例外,第一天集训布拉泽维奇的人只有20个,缺席的5个人是王刚、汪洋、上海东亚的颜竣凌、武磊以及南昌的姜至鹏。两名海归球员只是迟到,另外3名球员则将与本期集训无缘。王刚将会在3月23日抵达球队报到,汪洋则在25日才能跟球队会合,这也意味着两名海归球员几乎没有时间跟球队进行磨合,3月26日他们都将跟随球队前往韩国参加中韩对抗赛。

  出征之前,国奥队会与杭州绿城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的时间定在22日,布帅表示,本场比赛将会重点考查球员的状态,谁的表现好,谁就会在同韩国队的比赛中赢得首发的机会。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