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帕切科信赖新援罗伯特 赞其经验丰富制空能力强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2011年03月20日01:58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张磊)北京国安队新外援到底叫什么?罗伯托,不;罗贝托,错;应该叫罗伯特。他的英文字母与卡洛斯和巴乔的名字一样,“正规翻译就应该叫罗伯特。”国安翻译付豪通吃西语、葡语和英语,他一直搞不清楚为什么罗伯特不叫罗伯特。帕切科不在乎这些,他更关心球员的表现。由于乔尔在昨日与东亚的比赛中浪费若干良机,帕切科认为罗伯特能够解决把握机会能力不够的问题。

  上海有雨,国安与上海东亚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同时也是国安新赛季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双方战成1比1。“我们进一个球需要10次机会。”帕切科认为球队不缺少机会,但缺少能够把握机会的球员。“上半场我们的阵型太松散了,很难抢到第二点,下半场我们必须紧凑起来,要高效一些,在正式比赛中我们也会经常碰到这种情况。”经过调整后,帕切科满意队员下半场的比赛,“下半场我们回到了正常状态,阵型更加紧凑,比上半场好很多。”

  罗伯特抵达球队之后没有参加昨日上午的比赛,他一直坐在球场边观看队友的表现。接受采访时,帕切科强调:“他能提升整体的水平,解决现在把握不住机会的问题。他是非常有经验的队员,制空能力很强,能够控住球,然后传给队友。我非常了解他,只要他在体能上改善些,我相信会帮助我们球队很多。集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作者:特派张磊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