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世界跳水系列赛|跳水系列赛 > 2011跳水系列赛动态

邱波获得莫斯科站男子10米台冠军 状态好优势大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恺
2011年03月20日02:02

    华社莫斯科3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在19日结束的2011年世界跳水系列赛莫斯科站男子个人10米台决赛中,中国运动员邱波以巨大优势夺得冠军,成绩为607.60分。

    邱波在当天的比赛中状态神勇,发挥极为出色,前三跳之后就领先第二名40分。随后的三跳,他同样展现了出众的能力,尤其是第四跳207B(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完成得堪称完美,有五名裁判给出了10分满分。最终,他以607.60分摘得冠军。德国名将克莱恩以512.05分获得亚军,东道主选手米尼巴耶夫获得502.80分,位列第三。

    19日是莫斯科站比赛的第二个也是最后一个比赛日,共设女子个人3米板、男子双人3米板、女子双人10米台和男子个人10米台四个项目,中国队员均顺利夺冠。(完)2011/03/20 02:0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