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欧冠资格重现生机 最后七轮赛程或助其翻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02:55
幻灯:戈麦斯西塞演进球PK 里贝里绝杀疯狂庆祝

    搜狐体育讯 在今晚的德甲联赛过后,拜仁本赛季的征程只剩下了7轮联赛,虽说他们目前依旧落后汉诺威2分,屈居积分榜第4位,但从最后7轮的赛场来看,拜仁显然更为有利,只要正常发挥,拜仁上演后来居上重夺欧冠资格的好戏还是大有希望。

  如今拜仁落后汉诺威2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和第二名的勒沃库森也只有4分差距,要在最后7轮完成赶超目标对他们而言不难办到,但前提是拜仁不要再犯下之前不止一次的阴沟翻船的低级失误,对拜仁而言,一个有利的因素是他们如今只剩下德甲联赛的任务,不用再分心杯赛的他们也可以更专注于联赛,2005/06赛季,拜仁就上演了欧冠出局后,在联赛斩获9连胜并最终夺冠的好戏,本赛季虽然拜仁夺冠希望几乎破灭,但要追赶汉诺威和勒沃库森,应该并非难事。

  从赛程上来看,拜仁也是极为有利,在剩余7场比赛中,拜仁有4场都是在主场,而其中就包括了勒沃库森、沙尔克和斯图加特等几大强敌,主场作战无疑为拜仁从这些对手身上拿分增添了更大把握,而拜仁的其余几个对手都是门兴、纽伦堡、法兰克福和圣保利这几支在德甲实力平平的球队,只要拜仁自己不犯错,全取三分理应不在话下。

  反观勒沃库森和汉诺威,他们接下来的赛程相对而言并不轻松,勒沃库森除了要前往客场和拜仁直接对话之外,还要遭遇汉堡、沙尔克等几支劲敌,此外下半赛季状态回升的霍芬海姆和科隆也不是易于之辈,再加上凯泽斯劳滕、圣保利这几支本赛季的黑马,勒沃库森接下来的赛程可谓步步惊险,稍有不慎,便可能重蹈上赛季无缘欧冠资格的悲剧。

  汉诺威的赛程可以说是三支球队里最凶险的,接下来他们将分别与领头羊多特蒙德以及排名积分榜前列的美因茨、汉堡遭遇,可谓场场硬仗,而在赛季尾声,还有斯图加特等劲敌等待着他们,尽管汉诺威在之前的联赛中表现抢眼,但在赛季尾声的关键阶段,他们相比经验丰富的拜仁和勒沃库森就要稍显稚嫩,2分的领先优势并不足以确保他们能够力压拜仁夺得欧冠资格,一场失利甚至是平局,便有可能让他们被拜仁反超,范加尔和他的弟子们势必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