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卡福祝福中超但效力免谈 出任足球活动形象大使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0日04:24

  本报长沙专电 (记者陆明)昨晚,巴西队前队长卡福亮相长沙,参加由哈尔滨啤酒举办的2011玩酷足球季活动。其间不可避免地要谈到中国足球和中超联赛,卡福表达了祝福之意,但并不想来中超踢球。

  退役后,卡福已转向慈善事业,当然离不开足球,“我有卡福基金会,赞助了750名儿童,看能否选拔出足球好苗子”。这次来长沙,卡福的身份是哈啤“哈足球,不玩不酷”活动的形象大使。

  作为2002年世界杯巴西夺冠时的队长,卡福自然要谈到2014年巴西世界杯。由于怕成为贝利那样的乌鸦嘴,他的预测有点谨慎:“虽然参赛球队都有捧杯机会,但我还是认为巴西有100%的可能性”。作为曾经的世界最佳右后卫,卡福说出了自己的接班人:“现在巴西队有两人很棒,一个是麦孔,一个是阿尔维斯。”

  中国足球多年来处在倒退状态,这让卡福有些无语,但他表示:“我觉得中国是一个传奇的国度,因此我想中国足球也是,我希望中国足球的腾飞指日可待。”记者提议卡福是否愿意帮中超一把,他笑着说:“如果有这样的邀请,我将非常荣幸,但作为一个巴西队的球员,我想我不会到中国的联赛效力。”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