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在武汉吹响集结号 李玮峰亮相将战两大对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20日05:02

  李玮峰来了!时隔两年多,李玮峰再次入选国家队;同样是时隔两年多,李玮峰再次来到武汉。昨日,国家队在兵败亚洲杯后再次在武汉吹响“集结号”,他们将于25日和29日在武汉分别与新西兰、洪都拉斯进行两场热身赛。

  据悉,昨天午饭后就开始有消息灵通的球迷来到国足下榻的酒店门口等候。对于这些球迷来说,他们对于年轻的“高家军”球员认识不多,在他们眼中,除了邓卓翔、蒿俊闵这些湖北球员之外,还有就是曾在2008赛季效力汉军的李玮峰。

  昨天下午5点30分,一辆组委会大巴停靠在酒店门口,李玮峰、杜威等人鱼贯而出,现场也立即变得火爆起来。作为当年武汉退赛的争议的人物,再次回到武汉的李玮峰并未遭受球迷的责难,反而有不少球迷高喊着他的名字。相比当年黯然离开武汉,昨日的李玮峰显得精神焕发,一身白色棉褛显得清爽精干。对于球迷的呼唤,李玮峰礼貌地挥了挥手,毕竟现在只是他“回归”的一个开始,而接下来的一个多星期里,前国足队长将用行动证明这次“回归”的价值。(黄启元)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