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波兰赛:郭跃负帖雅娜 武杨王璇进四强男线覆没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05:17
组图:10张图回放郭跃80天连吞10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波兰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二天的争夺。女单方面,郭跃在第三轮爆冷不敌帖雅娜,状态持续低迷,李晓丹先是逆转冯天薇,却在1/4决赛输给韩国黑马尹善爱,最终仅武杨、王璇挺进四强,半决赛与韩国选手交锋。男单、男双均无缘决赛,郭跃与搭档李晓丹挺进女双决赛,距离连夺六站公开赛女双冠军只差一步。

  女单:郭跃爆冷负帖雅娜 武杨王璇进四强

  中国女单在第三轮遭遇重创,2号种子郭跃2-4爆冷不敌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无缘八强,五年来首次输给对手,同时在今年的八项赛事一无所获,状态低迷到了极点。其他场次,李晓丹继次轮淘汰姜华珺后,经过七局苦战4-3逆转头号种子冯天薇,范瑛则直落四局轻取日本名将福原爱,王璇、武杨分别以4-1力克新加坡的王越古和波兰选手李倩。

  1/4决赛爆出冷门,李晓丹1-4(11-5、11-5、12-10、4-11、6-11)爆冷负于韩国削球手尹善爱,后者上轮以4-2淘汰了队友石贺净。另一位韩国黑马徐孝元也占据了一个四强名额。王璇在一场德比战中4-3险胜范瑛挺进四强,武杨则以4-1(11-6、8-11、15-13、11-9、11-6)力擒帖雅娜为郭跃复仇。半决赛是两场中韩对决,王璇迎战尹善爱,武杨则与徐孝元交锋。

  男单:林高远负韩国新秀 国乒无缘四强

  两位男单小将林高远、翟一鸣挺进16强,两人在第三轮狭路相逢,最终林高远以4-1获胜,孤身挺进八强。与此同时,张钰3-4不敌首轮淘汰唐鹏的瑞典选手隆奎斯特,江天一1-4不敌捷克老将科贝尔,中国香港男单就此全军覆没。1/4决赛,随着林高远1-4(5-11、11-13、14-16、11-9、7-11)不敌以力量、速度见长的韩国新秀李相秀,中国男单也全军覆没,无缘四强。半决赛,李相秀迎战隆奎斯特,德国新秀鲍姆则与俄罗斯选手什巴耶夫争夺另外一个决赛席位。

  双打:男双覆没 郭跃距连夺六站冠军只差一步

  国乒男双独苗崔庆磊/吴家骥在1/4决赛4-2逆转新加坡的杨子/詹健挺进四强,不过两人困于经验不足,半决赛0-4惨遭中华台北组合江宏杰/黄圣盛横扫,男线就此全军覆没。三对中国女双齐聚八强,在一场德比战中,饶静文/王璇4-2力克削球强档武杨/范瑛挺进四强,郭跃双打险些也爆冷出局,她与搭档李晓丹凭借决胜局13-11胜出,还是以4-3险胜日本的石垣优香/山梨有理挺进四强,两人接着在半决赛以4-1战胜了队友饶静文/王璇,将与另一对日本组合藤井宽子/若宮三纱子争夺冠军,郭跃若能夺冠,就将实现连夺六站女双冠军的壮举。(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