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热身罗贝托做看客 帕切科:他解决进攻问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20日07:20

  昨天上午与上海东亚的热身赛最终以1比1结束,国安也以三场比赛一胜两平的战绩结束了本次上海拉练的全部热身比赛。值得注意的是,前天晚上刚刚赶到上海与球队会合的外援前锋罗贝托也出现在了球场边,但是除了看了大半场比赛并进行了简单的慢跑恢复之外,罗贝托并没有参加比赛。而帕切科则对巴西人表示了坚定不移的支持:“他能为我们解决进攻问题。”

  ■坐在场边看了大半场

  昨天比赛刚刚开始,罗贝托就穿着国安的训练队服坐在场边,开始观看国安与东亚队的热身比赛。记者与他进行了简单交流,巴西人表示“我还需要一点时间”:“我和队友们在葡萄牙的时候已经有基本的熟悉了,我承认我在体能上可能有些问题,过去的一个月我自己也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体能训练。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跟上队友的节奏,但是比起在葡萄牙的时候,现在已经好了很多。”本场比赛,罗贝托一直到下半场70分钟的时候,都是坐在场下看着比赛。

  ■只慢跑不比赛

  就在全场比赛还剩10分钟左右就要结束的时候,助教路易斯示意罗贝托起身活动。难道巴西人在比赛最后关头要上场?但是很遗憾,罗贝托只是围着球场进行着慢跑的恢复,在路易斯的带领下进行了简单的放松和牵拉练习后,就和全队一起乘坐大巴离开了。正式加盟国安的第一天训练,巴西人以慢跑和观赛这种方式度过了。

  ■老帕相信罗贝托

  尽管没有出现在球场上,但帕切科对于罗贝托却是异常信任:“我相信他能为我们解决问题。他很强壮,在禁区里拼抢头球有空中优势,而且个人技术也很出色,有很好的控球和做球的能力。他会是非常适合国安的一名外援。”而国安的很多球员在葡萄牙拉练期间就已经见识过罗贝托的水准,“他是一个脚底下有活儿的队员,在葡萄牙的时候就看出来他肯定是见过大场面。不过那时候他有两个月没有系统训练,而我们已经冬训一个多月了,所以那时候感觉他很慢,跟不上我们的节奏,如果他能解决体能方面的问题,我觉得还是很有实力的。”徐亮说。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张巍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