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家图:揭秘西北狼奢华驻地 傲视中超彰显底气

卧室全景
3/36

卧室全景

2011年03月20日23: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自从西北狼陕西人和商业浐灞足球队从斯洛文尼亚拉练归来,就成为了国内球迷与媒体关注的焦点,首训的盛大场面彰显了陕西球迷的热情,而热身赛与新赛季动员会的顺利进行,则是陕西队新赛季立志大干一场的写照。

  另外,回国后西北狼上下迎来了球队全新的驻地,陕西队上下从原驻地搬进了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商务中心核心地带的唯一一家国际品牌酒店绿地假日酒店。新家,新阵容,人和浐灞一切就绪整装待发。人和集团成为球队主赞助商后,希望能够为陕西足球做更多的事情,对浐灞的坚持投资成为了一个重要途径。近日,搜狐体育特约记者走进了浐灞的新家,用独家组图带您一同领略中超最奢华的球队驻地。

  西北狼的新家不仅是一家星级高档国际酒店,而且距离训练场仅有5分钟车程,这种顶级环境放眼中超联赛其余诸强,都是其他队不能比的。新赛季的浐灞队,立志冲击亚冠资格,这种对球队坚持不懈的投资,就是建立伟业的底气所在。(搜狐体育 张志清/摄)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