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训练结束收获三个问题 特鲁西埃:首发心中有谱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3月20日08:10


  卷诚一郎深受特鲁西埃器重。

  徐松 摄

  深圳特区报特派记者 徐松

  深足在海南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依然以教学赛的形式结束,基伦的两个点球帮助深圳茅台红钻队以2∶0击败长春亚泰,虽然报了昨天3球落败的一箭之仇,但主教练特鲁西埃丝毫不在意比赛的结果,“重要的是我看到了我想要的东西,这支球队之前能打出20脚以上的连续传球吗?现在他们做到了。”

  收获:

  阵容已基本确定

  执教深足3周以来,特鲁西埃表示最大的成就就是他与球员之间的磨合,“首先,他们已经理解了我的战术要求,队员们从闷头踢球到现在懂得了主动呼应,变化非常大;另外,我也通过训练和比赛比较深入地了解了队员。”特鲁西埃表示,他的心里已经有了一张11名首发球员的名单,对于外援也已经基本选定。

  今天下午,试训的韩国外援李东元在收到离队通知后已经提前离开了海南,球队还剩下的4个引援名额,将在3名日本外援和2名斯洛文尼亚人之间产生,特鲁西埃对此表示,“我已经有了答案,但现在还不是公布的时候。”以记者的观察,深受特鲁西埃喜爱的日本前国脚卷诚一郎和跟队时间最长的乐山孝志留队的机会较大,2名斯洛文尼亚球员和米山笃志将竞争剩下的2个名额。

  缺陷:

  后防是最大短板

  离中超联赛开赛仅剩下11天时间,对于球队的备战,特鲁西埃表示最大的缺陷在后防线。

  深足在海南一共与长春亚泰打了5场热身赛,丢了8个球,特鲁西埃认为,“后卫线目前还没有准备好,有很多环节都需要加强,特别是由守转攻时对球的处理和对位置的把握,这在我的战术体系里非常重要,也是对我们的后卫提出的一个非常高的要求。”

  按照计划,在返回深圳后,球队将有两三天的短暂休整,之后将会到三水和香河进行最后备战,特鲁西埃表示,“后卫线将成为训练的重点,希望我们能够有所突破。”

  疑问:

  球队的家在哪里

  球队的备战计划早已安排妥当,但让特鲁西埃困惑的是,他还不知道球队返回深圳后,能够到哪里去住,到哪里去进行训练。

  由于缺乏沟通,原定的基地麒麟山庄无法在返回当天入住,球队只能到外面找其他酒店暂时解决入住问题,但偌大的深圳却找不到一个能供球队使用的训练场地,对此特鲁西埃只能自嘲地说:“也许我们可以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训练;或者找一个停车场……对了,就摆两块石头当成球门,那也不错!”

  (深圳特区报海南3月19日电) (来源:深圳特区报海南3月19日电)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