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一战再创不朽纪录 迎天王山战却藏三大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08:55

    搜狐体育讯 这支巴塞罗那,注定将成为一切纪录的终结者。今夜的诺坎普,红蓝军团又“一不留神”创造了俱乐部历史新高。在2比1小胜赫塔菲之后,巴萨在本赛季西甲中已经连续27轮不败,并创造了巴萨历史之最。自从第2轮主场输给赫尔古斯之后,巴萨就再也没尝到过失败的滋味。原纪录由米歇尔斯的巴萨在73/74赛季创造,当时的红蓝军团在联赛中曾连续26轮不败。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创造了新纪录,瓜迪奥拉也保持住了自己联赛中对阵米歇尔的不败纪录。无论是球员时代还是教练时代,瓜帅从没在西甲里输给过前皇马五鹰成员。瓜迪奥拉1990年亮相巴萨,米歇尔1996年离开伯纳乌。在这期间,巴萨在西甲中对阵皇马的战绩为6胜3平3负。3场输球时,瓜迪奥拉和米歇尔中至少有一人没能出场。在米歇尔出任赫塔菲主帅后,这支小球队已经连续4次输给了巴萨。

幻灯:全队穿特别T恤挺患病铁卫

  在今夜的诺坎普,温情是主旋律。比赛开始前,巴萨球员身着为阿比达尔祈福的T恤亮相。在开球前,双方球员还为日本地震海啸死难者默哀一分钟。在比赛第22分钟,全场81913名球迷集体起立鼓掌,为阿比达尔送去祝福。阿比达尔的球衣号码是22号,巴萨球迷们用这种方式表达对法国人的热爱。

  巴萨赢球了,自然是好事,但皇马也在马竞这台ATM身上拿到了3分,西甲冠军悬念仍然存在。本赛季西甲冠军的归属,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下轮联赛。皇马主场对阵希洪竞技,全取三分难度不大。巴萨则将在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如果在国家德比前被皇马将分差缩小到3分以内,巴萨心态上将受到极大影响。

  不过要想从情歌球场带走三分,巴萨难度实在不小。阿比达尔和普约尔都有可能赛季报销,靠目前这条补丁防线,很难应付罗西和尼尔马的冲击。皮克和加布里埃尔-米利托继续梦游般的表现,今夜马努进球时,正是出现在本属于他们的禁区腹地,难怪巴尔德斯丢球后大发雷霆。终场前巴萨禁区中路再次出现危机,阿尔宾胸部停球后面对巴尔德斯。若非阿德里亚诺斜刺里杀出完成抢断,也许红蓝军团会丢掉到手的3分。

  后防线不给力,中场也将面临重组。终场前哈维在死球状态下将球踢走拖延时间,并因此领受了本赛季第5张黄牌,下轮他将会遭到停赛。无论是凯塔、布斯克茨还是阿费莱,都无法弥补哈维缺阵带来的影响。该死的FIFA病毒也来找巴萨的麻烦,本赛季几乎全勤的梅西、伊涅斯塔和阿尔维斯们,还能在情歌球场撒欢般冲刺吗?(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