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已没有了卡卡的位置 返回巴西治疗屡次遭拒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20日09:01

  楚天都市报讯 顶着无比亮丽的光环,卡卡来到了伯纳乌。然而伤病不断的巴西巨星始终难以真正融入皇马,1月复出后卡卡在穆帅手下更显尴尬,始终无法找回昔日的状态。29岁的卡卡究竟该何去何从?是离开还是留下证明自己?

  卡卡目前在皇马的处境可谓艰难。近日,先是西班牙的塞尔电台透露,卡卡想回到巴西请圣保罗知名医师阿塔拉为其做膝部手术,却遭到了皇马俱乐部的拒绝。随后西班牙媒体也透露,随着迪马利亚和厄齐尔的崛起,皇马已没有了卡卡的位置。

  自从卡卡来到伯纳乌后,伤病也一直如影随形。前日,卡卡向圣保罗医师阿塔拉询问自己的情况,后者建议他再次接受手术,以彻底摆脱膝伤困扰。由于伤情不明朗,卡卡多次要求返回巴西接受检查和治疗,但都遭到皇马方面的拒绝。

  而在卡卡受伤期间,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以优异的表现彻底征服了皇马球迷,而同样表现出色的还有德国球星厄齐尔。

  对于卡卡来说,目前想要取代其中一人夺回主力位置确实难于登天。论突破,卡卡不如迪马利亚犀利;论组织,厄齐尔如今已与队友产生化学效应,这一点更是长期缺阵的卡卡无法相比。因此对于巴西天王来说,只要这两名年轻人在队一天,伯纳乌就没有自己的位置,与其苦苦等待,还不如早日离开,到他处寻找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