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塞维利亚主席买卖球员收受黑金 恐难逃牢狱之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20日09:05

  楚天都市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昨日报道,西甲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近日遭到了检方起诉,德尔尼多被指控了高达八项罪名,如果这些罪名都成立,那么这位塞维利亚功勋主席将会获刑高达30年。《马卡报》称,目前检察机关对德尔尼多发起的诉讼中共有八项罪名。其违法行为主要来自球员买卖,因为德尔尼多担任塞维利亚主席的任期内,该队买卖球员的金额,尤其是出售球员时的金额往往普遍偏高,出售雷耶斯、塞尔吉奥·拉莫斯、阿尔维斯、巴普蒂斯塔等人,德尔尼多就卖出了1亿多欧元。

  以拉莫斯为例,2005年,年仅19岁的拉莫斯便被皇马以2700万欧元的高价从塞维利亚收购,这在当时看来十分离谱。虽然后来证明这笔投资完全正确,但是当时西班牙媒体便指出,这笔买卖里恐怕存在黑金交易。

  不过虽然德尔尼多深陷丑闻,但是在他的任期内塞维利亚的成绩还是相当出色的,此前在他的率领下,欧洲联盟杯、欧洲超级杯都被塞维利亚揽入怀中,而这一切都得益于德尔尼多在买卖球员方面的慧眼。因此,这位塞维利亚功勋主席也获誉为“西甲最精明主席”。李恺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