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公牛队有意签回CBA上海外援 卢卡斯即将回归NBA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09:06
(卢卡斯效力上海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最新消息,公牛有意重新签下目前效力CBA上海队的控卫卢卡斯三世。

  据美媒体报道,公牛此番有意重新签回卢卡斯,卢卡斯本人最快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参加球队训练。

  公牛即将把球队目前的阵容补充到15人,当然,剩下的最后两个签约名额,球队会综合考虑到球员的伤病,球队替补的深度以及未来的交易筹码等因素。

  卢卡斯曾经效力火箭,后来来到CBA上海取得巨大成功。公牛本赛季初曾经签约卢卡斯,不过后来卢卡斯并没有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此后卢卡斯回到了老东家CBA上海队效力,在CBA本赛季常规赛临近结束时与上海队续约。公牛目前是夺冠热门,如果此次回NBA成行,卢卡斯将有希望随公牛一起加入争夺总冠军的比赛,这对公牛、卢卡斯、CBA来说都将影响深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