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两个詹姆斯同样精彩 小皇帝半场19分敬参战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09:21
(蒂姆-詹姆斯弃球从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丹佛掘金,本场比赛注定要成为“两个”詹姆斯的舞台,一个是前热火球员蒂姆-詹姆斯,另外一个就是现任热火球员勒布朗-詹姆斯。

  1999年选秀大会上,热火以首轮第25顺位选中了一位名叫蒂姆-詹姆斯的球员,他此前就是迈阿密大学的球星,大学退役了他的球衣,这也是续传奇球星里克-巴里之后大学所退役的第二件球衣。

  加盟NBA后,他在1999年至2002年在NBA效力,而后又在海外征战过5个赛季。2008年,蒂姆-詹姆斯应征入伍,进入美军服役,并且因此参加了伊拉克战争,就此与心爱的篮球事业彻底断绝关系。

  为了表彰他为国效力,迈阿密热火特意在本场比赛之间将她当年所穿的40号球衣退役,传奇球星莫宁与现役大前锋哈斯勒姆分别参加了本次活动。詹姆斯-琼斯说:“我敬重他的为人,以及他的责任感。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足够的勇气和信念这么做。迈阿密当地的人,我和乌杜尼斯-哈斯勒姆等,我们都对他充满敬意,他是运动员中的杰出代表,因为他做出了一些特别的事情。”

  本场比赛的另外一个詹姆斯并未现身此次表彰活动,但是“小皇帝”却用上半场12投9中,砍下帮场最高分19分的行动证明了他对这位前辈的尊敬。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