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波兰赛-什巴耶夫爆冷晋级4强 林高远不敌李相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10:17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19日,国际乒联波兰公开赛继续进行。今天的两轮角逐过后,男单赛场产生了前四强。来自俄罗斯的年轻球手什巴耶夫在1/4决赛以11-6, 11-6, 11-9, 7-11, 11-7五局爆冷斩落了克罗地亚名将普里莫拉茨,首度跻身巡回赛四强,他将与二号种子德国人鲍姆在半决赛相遇。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瑞典人隆奎斯特和韩国小将李相秀之间打响。

  20岁的什巴耶夫曾在今年的卡塔尔站夺得U21的冠军。本次比赛他因排名较低而需要从预选赛战起,与普里莫拉茨的对决也是双方首度交锋。41岁的克罗地亚老将是参加过五届奥运会的乒坛元老,且从两度夺得世界杯冠军。不过在年少气盛的俄罗斯小将面前,普里莫拉茨最终还是1:4难挡冲击。

  另外一位在本轮折戟的老将是来自捷克的科贝尔,他以3:4憾负于瑞典的隆奎斯特,后者以13-11,11-8,7-11,9-11,9-11,11-2,11-9艰难取胜。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在第三轮都战胜了排位较高的中国香港选手,导致港乒无人晋级本次男单八强。隆奎斯特七局淘汰了14号种子张钰,科贝尔则是五局拿下了六号种子江天一。

  隆奎斯特在半决赛将遭遇"冤家"李相秀──去年的斯洛文尼亚,正是这位来自韩国的预赛小将粉碎了瑞典人男单夺冠的梦想,决赛打败隆奎斯特,书写了巡回赛历史上从预赛"草根"到最终赢家的记录。李相秀继第三轮淘汰日本人岸川圣也后,1/4决赛以11-5, 13-11, 16-14, 9-11, 11-7五局拿下了16岁的中国小将林高远,顺利晋级四强。

  另外一场1/4决赛中,二号种子德国人鲍姆以11-3, 11-7, 11-4, 11-5完胜新加坡的杨子,轻松晋级。

  此外,今晚的双打赛场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女双头号种子郭跃/李晓丹以12-10,9-11,11-6,11-8,11-7淘汰了队友饶静文/王璇,将与日本组合若宫三纱子/藤井宽子争冠。后者在半决赛以11-6,11-6,11-3,11-6横扫了新加坡的王越古/冯天薇。男双半决赛里,瑞典人马蒂亚斯/罗伯特-斯文森继续奏凯,以11-9,9-11,11-8,11-9,11-4五局战胜了中国香港名将张钰/李静,中华台北的江宏杰/黄圣盛直落四局以11-6,11-8,11-9,11-6拿下中国的崔庆磊/吴家骥。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