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美因茨争议球逼平领头羊 里贝里绝杀干掉弗赖堡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20日09:56

    新华社柏林3月19日体育专电 19日的德甲赛场,两场焦点战役上演了两场“最后一击”的好戏。

    领头羊多特蒙德晚节不保,被美因茨最后时刻逼平;拜仁球星里贝里几乎凭借一己之力,“绝杀”弗赖堡。

    依靠替补上场的斯利什科维奇最后时刻打入的一粒争议进球,美因茨队客场1:1顽强地逼平多特蒙德队,而多特蒙德仍以10分领先少赛一场的勒沃库森高居榜首。

    克罗地亚前锋斯利什科维奇第89分钟中路停球后近距离抽射得分,而此粒进球也受到了多特蒙德队主教练克洛普和球队的广泛质疑。

    “我之所以情绪激动是因为他们进球时我的一名球员还躺在地上,真正的足球不应该是这样,”克洛普愤怒地说。

    胡梅尔第8分钟为多特蒙德攻入一球,9分钟后主队本可扩大比分,但土耳其中场沙欣的点球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

    在欧冠被淘汰之后,法国球星里贝里第88分钟打入制胜一球,拯救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帮助球队客场2:1险胜弗赖堡队,同时为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迈出了坚实一步。

    目前拜仁以48分位列德甲积分榜第四,落后排名第三的汉诺威96队两分。在其他比赛中,汉堡队6:2胜科隆队,法兰克福队2:1胜圣保利队,汉诺威96队2:0胜霍芬海姆队,纽伦堡队1:3负于不来梅队。(完)2011/03/20 09: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