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老将齐首发女排求变阵 刘晓明:我们需老将经验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3月20日11:16

  与浙江队的半决赛今天就将打响,近期状态不佳的天津女排再度在阵容上做出了调整。老将李珊和核心二传魏秋月在昨天的训练中出现在主力阵容中,主帅刘晓明明确表示,她们今天将一起首发出场,因为在淘汰赛中,天津队需要老将的经验来保驾护航。

  其实在周五的训练中,李珊和魏秋月就已经进入主力阵容磨合,只是李娟和米杨还会偶尔替换两人。而昨天的训练,李珊和魏秋月在主力阵容中从头打到尾,6个轮次她们无一缺席。“没错,她们俩会一起首发,毕竟半决赛了,老队员的经验更多一些,我还是担心年轻队员心理出现问题。”对于魏秋月的状态,刘晓明说:“魏秋月跟全队配合得还可以,她其实在前边也打了几场,打完恒大之后这3天,磨合得还不错。”至于李珊如何使用,刘晓明坦言还没有最后确定,“李珊肯定会首发,因为这场球比较关键,还是要争取把开局打好。不过目前我们最缺的位置是接应和主攻,李珊的体能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她能打满全场,这样李娟就可以在主攻位置作为替补顶一下,我同样也担心主攻出现问题。总之,接应和主攻的位置,我会随时根据场上形势进行调整。”

  跟天津队相比,年轻是浙江队最大的优势,她们的一批90后队员冲劲十足,这也引起了刘晓明的足够重视,“年轻队员有年轻队员的优势,而我们就是要靠老将的经验来跟她们周旋。上场输给恒大之后,我要求队员尽快忘记那场球,毕竟常规赛打完了,我们要全力以赴准备半决赛,尤其是第一个客场,一点儿也马虎不得。”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