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成足新任外教闪电到位 中超“洋帅”人数创纪录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0日10:33
  新华网成都3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19日,澳大利亚人诺维飞抵成都,出任成都谢菲联队在新赛季中的主教练。这样新赛季的中超“洋帅”数目前已达到创纪录的11人。

  近来,成都谢菲联“麻烦”事不断,去年底英方决定转卖俱乐部,但在转让方面与当地没有达成共识,导致成足新赛季注册期一直往后延,临近注册最后限期,新东家鸿富企业有限公司才在2月底接手俱乐部。

  此外,队内变动不小,原主教练王宝山在本月14日提出辞职,离开俱乐部的还有助理教练牛洪利、邹侑根,守门员教练符宾等,此举让俱乐部感到意外,最终挽留未果。最后,俱乐部以“闪电”速度找到了接手的新主教练,这位澳大利亚人带队曾获得过澳超亚军。

  至此,新赛季的中超16支队伍中,目前外教已经达到11人,创下中超外教人数最多的纪录,“洋教练”比例超过三分之二。

  作者:史春东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