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裁判门”主角邵斌18日离沪进京 曾因改判出名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0日10:33
  新华网上海3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罗争光)记者18日从上海大学了解到,因涉嫌在广州亚运会上违规修改选手得分而身陷“裁判门”的中国体操裁判邵斌已前往北京。

  因国际体操联合会在官网发布的一则声明,现任上海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的邵斌一夜之间成为舆论的焦点。国际体操联合会表示,邵斌在广州亚运会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违规修改中国运动员张成龙的一项成绩,让他的排名从第二位升至并列第一位,最终与韩国选手分享金牌。对此,国际体操联合会将展开调查,从严处理。

  此事经媒体报道后,中国体操协会副秘书长潘辰飞17日代表中国体操协会表明了三点态度,并明确表示此事是邵斌本人擅自所为,将对此进行深入调查。

  作者:罗争光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