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世界跳水系列赛莫斯科站 秦凯获男子3米板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0日09:52
  新华网莫斯科3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在18日结束的2011年世界跳水系列赛莫斯科站男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运动员秦凯获得男子3米板冠军,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夫以0.85分之差获得第二,另一名中国运动员何冲排名第三。

  主场作战的东道主选手库兹涅佐夫当天表现神勇,前五个动作完成得干净利落,积分与秦凯不相上下。不过,库兹涅佐夫在最后一跳出现失误,入水水花过大。而秦凯的最后一跳发挥稳健,最终获得506.20分,以0.85分的微弱优势力压库兹涅佐夫夺冠。

  另一名中国运动员、2008年奥运冠军何冲上场以后,没能很快进入状态,前三个动作入水水花过大,影响了得分。此后,他逐渐找到比赛的感觉,后几个动作发挥出了正常水平,最终以486.00分获得第三。

  当天早些时候,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了今年跳水系列赛首站即莫斯科站比赛开幕式。本站比赛共设男女跳台、跳板单人和双人8个项目,吸引了13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名跳水好手参赛。中国队派出了何冲、秦凯、火亮、吴敏霞、陈若琳等名将参与角逐。

  作者:刘恺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