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胜掘金评级:皇帝韦德毕比同获A- 波什得B+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11:26
(本场球员表现评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热火在主场以103-98战胜掘金。热火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报了本赛季首次交锋时输给对手28分的一箭之仇。在本场比赛中,热火三巨头同时发力,三人联手得到83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同时球队替补控卫麦克-毕比的发挥也是球队一大亮点,本场比赛他贡献14分,三分球8投4中。赛后ESPN对比赛双方球员表现进行了评价:

  勒布朗-詹姆斯:A-

  在本场比赛中,詹姆斯贡献33分6个篮板2次助攻。现在的詹姆斯看上去与此前的有所不同。在上一场比赛中,詹姆斯投篮命中率高达76%,今天比赛中他似乎延续了这样的好手感。在本场比赛他前11次投篮中,他命中了其中9个球。尽管他在比赛中并没有像过去那样冲击篮下获得罚球机会,但是他也为队友创造了更多的空间。以他目前火热的手感来看,或许热火并不希望有休息时间。

  德怀恩-韦德:A-

  詹姆斯在上一场的良好手感似乎也“传染”了韦德。在今天比赛中,韦德的前4次投篮无一失手。他依然利用跳投来打击对手,但是当他想要冲击篮下取分的时候对手也无法阻止他。在防守端,韦德的状态也不错,不仅送出封盖,也利用自己的脚步限制了对位球员的发挥。在比赛中,韦德贡献32分2个篮板2次助攻。

  克里斯-波什:B+

  在季后赛即将到来的时候,波什似乎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色,他表现得更有侵略性。简单来说,在进攻端,波什总是可以找到错位的机会击溃对手,同时在今天比赛中他利用自己的惯有的进攻方式去打击掘金的前场。除此以外,在自己进攻有威胁的同时,波什还很好协助队友完成进攻,本场比赛他送出了创个人赛季新高的6次助攻。这对于即将进入季后赛的热火而言无疑打上了一剂“强心针”。

  麦克-毕比:A-

  在今天比赛中,毕比表现了不错的状态,他火热的手感以及在球场上灵动的跑位,都让我们看到当初那个无所不能的全明星控卫。毕比以目前的状态很有希望进入球队的首发阵容,同时热火主力控卫钱莫斯在比赛中右膝盖受伤也给了毕比施展身手的机会。他在球场上很快适应了自己的新角色,尤其是在一次快攻中他送给韦德一次不看人的传球技惊四座,看上去他似乎并不需要太长时间来适应这个新角色。

  掘金:B-

  在比赛开始阶段掘金被热火打了一个0-10,尽管此后他们曾有几次迫近比分,但是最终还是功亏一篑。同时掘金本场失利的一大原因就是后场的缺兵少将,主力控卫费尔顿无法上场,得分后卫阿弗拉罗早早离场,这也迫使球队的板凳深度无法体现,最终仅仅是依靠JR-史密斯以及加里纳利联手得到的50分勉强撑住场面,但是最终还是不敌热火“三巨头”。

  (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