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奥托成绩签约 辽宁宏运敲定新赛季全部4名外援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20日11:16

    新华社沈阳3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随着巴西外援奥托与俱乐部成功签约,辽宁宏运队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戴恩、金裕晋、博格达诺维奇和奥托4名外援将在2011年为宏运队冲锋陷阵。

    据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介绍,4名外援中,澳大利亚人戴恩和韩国人金裕晋司职中后卫,曾在北京奥运会时入选塞尔维亚国奥队的博格达诺维奇是中场球员,直接任意球是他的舀手好戏,而此前曾在浙江鸀城和北京国安效力的巴西人奥托将担负摧城拔寨的任务。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表示,4名外援都是教练组和俱乐部经过认真挑选,研究确定的,相信他们能为辽足取得更好的成绩发挥作用。

    另外,内援方面,秦升、郑涛、王博都已与辽宁队签约。(完)2011/03/20 11:1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