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若放弃季后赛摆烂 有望获下一个科比或邓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3月20日11:36
哈里森-巴恩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火箭本赛季仍然有机会杀进季后赛,但是即便火箭冲进了季后赛,无论是第八、第七还是第六,首轮面对马刺、湖人或者小牛的时 候基本都没机会进入第二轮。在这样的情况下,火箭与其在季后赛首轮游,还不如将眼光放长远点,着眼于选秀大会上,获得高顺位的新秀为球队的未 来重建计划。

    火箭专家声称,如果火箭放弃本赛季,在2011年的选秀大会上,擅长运作的莫雷很有希望得到俄亥俄州大的贾瑞德-萨林格(Jared Sullinger)和北卡的哈里森-巴恩斯 (Harrison Barnes)。萨林格被认为是下一个邓肯,而巴恩斯则更是被称为科比传奇的延续。不过巴恩斯目前还是和欧文争夺状元的最佳人选。

  贾瑞德-萨林格(Jared Sullinger)

  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

  所在分区:大十联盟

  位置:大前锋

  号码:0

  年级:大一

  身高:6尺9(2.06米)

  体重:280磅(127公斤)

  国籍:美国

  出生:1992年3月4日(19岁)

  模板:蒂姆-邓肯、凯文-乐福

  俄亥俄州大的贾瑞德-萨林格,他在NCAA的比赛里具备三分投射能力,但是他对记者表似乎,他在比赛里不需要去射三分球,他和当年俄克拉荷马大学 走出来的状元格里芬的路子不同,可是又和格里芬有异曲同工之处,主宰着NCAA的赛场。格里芬在篮框之上统治比赛,年轻的萨林格则在力量和比赛 中的狡诈让他可以主宰比赛,很多人认为,他进入NBA后会是下一个霍福德、布兰德或者米尔萨普。

  萨林格出生于篮球世家,他的父亲是高中篮球队的教练,在他父亲的培养下,篮球基本功非常扎实,打球也很合理。他在比赛里不是意味的去和对手比 弹跳比运动能力,而是用头脑去打球。甚至有人预测,萨林格进入NBA后,可以成为凯文-乐福那样的内线队员。19岁的萨林格,他的打球方式也会让 他拥有很长的职业生涯。

  在今年1月《今日美国》体育版的封面人物中,萨林格一副轻松的表情代表了他在比赛里的镇定,无论面对什么情况都不会惊慌失措。在媒体的评论这这样点评他:他不会像杜兰特那样去看分,但是他可能会是下一个邓肯,他们的比赛风格类似,只是萨林格稍微矮一点,是他更强壮。

  哈里森-巴恩斯(Harrison Barnes)

  生日:1992年5月29日

  身高:2.03米

  体重:94公斤

  位置:小前锋

  高中:阿梅斯高中

  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

  球衣号:40

  模版:科比-布莱恩特、保罗-皮尔斯

  如果一年前巴恩斯参加选秀,很多人认为他将是状元的不二人选,进入北卡大学后虽然身价有些下降,但是这并不会影响到他进入乐透区。有人说 哈里森-巴恩斯类似雷-阿伦,但是跟多的人认为他是下一个科比,无球进攻和持球进攻都堪称完美,有其独到之处。当拥有空位投篮机会的时候,巴恩斯似乎一位非常出色的射手,这也让他投了很多对手干扰下的球。

  巴恩斯进入NBA后更多的持球进攻,他将成为投篮能力更好的格兰特-希尔,如果他打更多的无球进攻,他将是雷-阿伦和洛尔-邓的结合体。如果巴恩斯学会利用他的篮球IQ,运动能力、对抗力和力量,在进攻和防守端都会成为对手无比讨厌的队员。更重要的是,巴恩斯是一名无私的队员,善于也乐于打团队篮球。

  在大西洋海岸赛区(ACC)进行的半决赛中,哈里森-巴恩斯的干拔三分和泰勒-泽勒的小勾手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在加时赛里,巴恩斯5分钟轰下14分帮助北卡取胜,挺进大西洋海岸赛区锦标赛的决赛。这场比赛巴恩斯进攻端全面爆发,17投12中,三分球8中6,砍下自己大学生涯最高的40分,完全成了NCAA赛场上的科比。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