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三军用命积极备战 魏秋月:早准备好了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3月20日11:41

   连续两天训练,重回首发阵容的魏秋月显得格外投入,无论组织进攻还是后排防守,全都是竭尽全力,虽然腿伤让她的移动还受些影响,但看得出来,又能为球队在关键场次出一份力,魏秋月很渴望,也很期待能有一个好的表现。

  因为伤病原因,本赛季魏秋月的出场时间少得可怜,她上一次作为首发出场还是春节后主场与辽宁队的比赛。随后对垒河南、四川,她全部作壁上观,直到上轮对阵恒大,魏秋月才再度出场。刘晓明那场赛后就曾表示,安排魏秋月出场就是为了让她为半决赛、决赛寻找状态。

  “我还没达到最好状态,还是尽量争取和队友形成配合,在比赛中争取打出最好水平。”魏秋月此前最担心的是和副攻张晓婷的默契问题,经过这两天的训练,情况有所好转,“和晓婷的配合这两天一直在练,但还是需要在比赛中通过实战检验,其实我从恒大那场球开始已经做好了准备打满全场,所以半决赛打首发,我早就做好了准备。”至于对手浙江队的情况,魏秋月说:“浙江队非常年轻,常规赛在主场赢过我们,她们心气非常高,所以我们必须做好最困难的准备,一分一分去争取胜利。”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