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1年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2011年业巡赛动态

业巡赛首站常平球会举行 球场三面环山幽静大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2011年03月20日12:27

    由中国高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信银行独家冠名赞助、朝向管理集团承办的“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2011赛季7站比赛分别在广东东莞、江苏无锡、湖南长沙、云南昆明、辽宁沈阳、上海、海南三亚等七个城市举办。北京时间3月20日,业巡赛的启动仪式在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举行。

    据了解,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由中信华南集团投资建设。球会目前为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其中含9洞灯光。

  球场由澳大利亚著名的TWP高尔夫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Peter-Thomson主持设计。2005年3月26日正式对外试营业,球会的目标是通过一定时间的发展和完善,建成中国一流球会。球会奉行品牌就是细节的宗旨,在规范化的前提下,追求服务的人性化、个性化。球会聘请国内一流的专业高尔夫管理公司——朝向管理集团全面管理。

  球场以自然、和谐为主题,最大限度保持原有的地形地貌,各个球道按地势起伏分布,极具挑战性。整个球场三面环山,幽静且显大气。其中最具特色的球洞要数458码超长四杆洞的4号洞及最大落差达40米的8号洞,还有贯穿于三个人工湖且果岭置于翠竹丛中伴有潺潺流水的13号洞,其中奥妙只有身临其境才可尽情领略。(搜狐体育 带鱼)

  以下为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举办过的赛事:

  1、2005年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

  2、2005年度博爱慈善赛

  3、2006年广东省高尔夫俱乐部排名赛暨总经理联谊会、草坪研讨会

  4、2007马来西亚中国华南业余高尔夫锦标赛

  5、第二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总决赛

  6、2007年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

  7、迎奥运中港贺岁杯高尔夫球邀请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