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重回国足李玮锋袒露心声 我真想当中国“球霸”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3月20日10:24
  重回国足,李玮锋袒露心声:我真想当中国“球霸”

  18日上午,在上海举行的某世界知名运动品牌活动现场,重回国家队的李玮锋备受关注,在韩国踢了两年球后,李玮锋重新诠释了“球霸”的含义。

  中国缺少真正的“球霸”

  问:在中国踢球时,你听到了很多骂声,现在回过头想想,怎么看这些骂声?

  李玮锋:这应该是非常正常的吧,我能接受。既然我选择了这个行业,就应该做好这方面的准备,选择这个行业就是活在别人的各种要求之下。真的没有什么,以前那么难的时候我都挺过来了。

  问:以前怎么难了?

  李玮锋:最难的时候就是我在国内踢球每次打客场的时候,好多人就在喊什么“球霸”、“李玮峰退出国家队”。

  问:“球霸”曾经是你的绰号,这个词可能有褒义,也有贬义。

  李玮锋:其实我真的想当中国的球霸,因为现在中国没有球霸。假如真的有球霸的话,中国足球可能会比现在还要好。

  感谢第一个叫我球霸的人

  问:你怎么理解贬义的球霸?恐怕很多人都将贬义的用在你身上。

  李玮锋:贬义的肯定是大家都觉得球霸在球队中起到一个负面的作用,所以我也非常反感别人用这个意思来说我。其实我真的想起到球场上那种球霸的作用。

  问:很多人都误解你了?

  李玮锋:还是应该感谢起“球霸”这个名字的人吧。假如他不起这个名字,我们可能还看不到中国足球现在缺球霸。据新京报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