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美媒曝格里芬欲离开快船 荒唐老板恐迫状元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3月20日12:44
图文:[NBA]绿军战快船 格里芬有小宇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新科扣篮王快船球员布雷克-格里芬正在考虑在新秀合同到期之后离开球队。在很多人看来,战绩不佳的快船很难留住格里芬。但是从目前来看,格里芬考虑离开快船并不仅仅是因为战绩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快船拥有一个荒唐的老板唐纳德-斯特林。

  在联盟当中,除了小牛老板库班之外,快船老板斯特林或许是另一个场外新闻多于球场新闻的老板。与库班相比,在某些方面斯特林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库班他的行为至少大部分是为球队考虑,而斯特林则并非如此,他更多地是带着个人色彩去做一些事情,从目前来看,他似乎忘记了自己还是一支NBA球队的老板。

  就在此前湖人名宿埃尔金-贝勒状告快船无理解雇自己的法庭上,斯特林就曾公开表示在当初聘用贝勒时居然不知道这位NBA名人堂球员的身份,甚至还认为他只是一个邮局工作人员。斯特林所做的荒唐事还不止如此,此前曾有消息称在数年前,当时还是快船助理教练的金-休斯不幸身患癌症,然而快船却拒为其付巨额手术费。最终还是快船球员纷纷伸出援手帮助这位不幸的教练。同时,斯特林还以自己球员作为开玩笑的对象,他曾将前快船后卫拜伦-戴维斯的肥胖身材作为自己的笑料。

  从以上情况来看,也不难想象快船这样一支拥有很多天赋异禀的年轻球员以及巨大篮球时常的球队,却迟迟无法在联盟当中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或许可以做个比较,快船的同城死敌湖人,他们不仅是联盟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之一,同时也是联盟当中最受球迷喜欢的球队。不仅是由于他们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如科比、加索尔等等,更重要的是他们的老板巴斯。为了能够赢得总冠军,巴斯不惜一掷千金,目前湖人的薪金总额排名联盟首位,同时他也很关心自己的球员,时常到训练场观看球员训练并与球员谈心。

  对于格里芬而言,他所考虑的不仅仅是一个能够有实力赢得总冠军的球队,更重要的是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毕竟像他这样的年轻球员更需要得到球队管理层的关心。有消息称,格里芬目前正在密切关注着老板斯特林的负面新闻。尽管以他目前的身份很难去影响斯特林的行为,但是如果斯特林继续这样荒唐行为的话,球队流失的人才或许不仅仅是格里芬一人,同时也会影响其他球员加盟。而格里芬的新秀合同在2012年才会到期,斯特林还有时间去进行调整。(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