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雷阿伦20分凯尔特人大逆转胜黄蜂 重回东部第一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0日13:04

  人民网3月20日电 北京时间3月20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客场作战的凯尔特人89-85逆转黄蜂,终止客场三连败,同时依靠着相互交战成绩的优势超越了公牛,重新回到了东部第一位。输球后的黄蜂依然位居西部第七位。

  比赛首节黄蜂以20-10领先开局。贝里内利手感超好,凭借他的三分球轰下了14分,保罗则送出了7次助攻。黄蜂以28-14领先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次节,凯尔特人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随后黄蜂稳住局势把比赛拖入到了拉锯战中,分差在10分上下展开了争夺。比赛最后时刻黄蜂一度以49-35领先了14分,第二局结束,黄蜂51-40领先凯尔特人。

  第三节,贝里内利和韦斯特帮助黄蜂以56-41再次领先了15分,关键时刻,凯尔特人控制了场上节奏,在凯尔特人打出8-0的小高潮后,比分追至61-62。第三节比赛结束,凯尔特人67-64反超黄蜂进入到了第四节决战中。

  第四节一开始,凯尔特人将分差扩大为6分,黄蜂连得5分,双方再一次展开了拉锯战。此后,凯尔特人一直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黄蜂在最后19.6秒的情况下只能进入犯规战术。最终凯尔特人以89-85的比分逆转了黄蜂,终止了客场三连败。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4-28,26-23,27-13,22-21(凯尔特人在前)。凯尔特人的加内特拿下了12分9个篮板球,雷阿伦20分,朗多9分5次助攻,皮尔斯9分6次助攻,替补席上的格伦-戴维斯20分。黄蜂这边的保罗拿下了4分但是送出了15次助攻,韦斯特拿下了32分,贝里内利拿下了23分。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科斯蒂奇、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朗多。

  黄蜂首发阵容:奥卡福、大卫-韦斯特、阿里扎、贝里内利、保罗。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