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五大豪强争夺联盟第二 湖人赛程最有利阿泰吃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3月20日13:08
组图:科比跳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已经渐近尾声,虽然马刺一枝独秀拿下联盟第一的宝座悬念不是很大,但联盟战绩第二的争夺却异常激烈。包括湖人、凯尔特人、公牛、小牛和热火在内,五大豪门都有机会成为常规赛“亚军”。《洛杉矶时报》今天撰文表示,湖人剩下的赛程最为有利,他们很有希望成为全联盟战绩第二好的球队,美妙的赛程甚至让湖人球员都感到有些吃惊。

  当听到湖人剩余赛程最为有利的消息时,阿泰斯特惊讶的说道,“哦,喔。”自从全明星周末后,湖人取得了11胜1负的战绩,从此前的联盟第6已经上升到了现在的第4位,落后东部赛区的凯尔特人和公牛都是半个胜场。

  从目前的情况看,湖人赶超马刺不太现实,但是他们余下的赛程相比绿衫军、公牛等竞争对手最为有利,从而在季后赛主场优势的争夺中处于优势。和凯尔特人(49胜19负)、公牛(49胜19负)、小牛(48胜21负)以及热火(48胜22负)相比,湖人打完的客场比赛比其中任何一个对手都要多。在剩余的13场比赛中,湖人只有4个客场比赛,对手分别是爵士、勇士、开拓者和国王。

  “现在正是时候,”阿泰斯特说。“我们必须掌握其他所有对手的位置。我们有很好的赶超机会。我们有机会在主场取得一些胜利。”凯尔特人剩余13场比赛有8个客场,其中包括对马刺、公牛和热火的恶战,公牛和热火都还有7个客场比赛要打。湖人在西部赛区的直接威胁小牛,从下周六开始还有6个客场比赛。

  然而对于湖人来说,他们必须平衡好超越四大竞争对手和保持自身健康的关系。湖人两大核心科比和拜纳姆都有伤在身,科比受制于扭伤的左脚踝,而拜纳姆近来也抱怨膝盖疼痛。(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