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张烈身陷“转会风波” 浐灞队积极配合足协调查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3月20日14:06

  本报讯(记者 靳鹏)今年29岁的张烈是国内一名颇具实力的门将,本赛季,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浐灞队,这本来对他本人和浐灞队来说都是一件美事,但张烈近日却无奈地陷入了所谓的“转会风波”当中。

  对张烈转会一事纠缠不休的是他的老东家——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这家中甲俱乐部在几天前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和沈阳当地的劳动仲裁部门提出诉讼请求,就张烈转会浐灞一事提出异议,认为张烈还没有与沈阳东进解除合同,不是自由球员,不能转会浐灞。东进俱乐部还在网上公布了一纸和张烈的补充合同,按照这份并未在足协备案的合同,张烈并非自由身。据悉,中国足协暂时没有正式对这桩诉讼进行裁决,但很可能会驳回沈阳东进的请求,理由很简单:足协只承认在相关部门备案的合同。

  浐灞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昨晚表示:“在张烈转会一事上,我们的操作程序完全合理、合法,不存在任何违规。下周一,我们会按照足协的要求派人赴京协助足协展开取证、调查,相信足协相关部门会妥善处理好这件事,毕竟中超新赛季就要开始了,张烈又是我们本赛季重点引进的内援,我们绝不希望这件事情对球队打好联赛开局造成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