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中超16强动态:以赛代练唱主角 白巫师热身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14:35

    搜狐体育讯 随着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日益临近,中超各队纷纷利用以赛代练的形式来检验自身的实力。青岛中能韩国拉练频奏凯歌,特鲁西埃迎来热身首胜,申花热身再遭打击,了解中超诸强的最新动态尽在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中超16强动态。

  山东鲁能

  在主场兵不血刃的斩落大阪樱花,鲁能队打响了一场漂亮的反击战。虽然比赛取得了胜利,但是考虑到严峻的出线形势球员均表示不会自满,将力争接下来取得更好的战绩。比赛结束的第二天,球队就恢复了日常的训练。随着中超新赛季的愈发临近,球队将要面临双线作战的艰难形势。加之国家队备战抽走几名主力球员,鲁能队最近的训练也是以恢复性训练为主。球队将在基地全力备战新赛季的开始。

  天津泰达

  亚冠第二轮比赛战胜大阪钢巴队,天津泰达队的表现绝对堪称惊艳。在迎来短暂休息之时,教练组也是抓紧时间对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不足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在亚冠考验稍停后,球队的主要目标将会是即将到来的中超联赛。面对今年的形势,主帅阿里汉明确指出球队的目标将会是力争夺冠。考虑到四月份球队将会连续奋战七场比赛,球队目前的训练也是没有一丝的放松。接下来在调整自身状态的同时全力备战中超首场面对深圳的比赛。

  上海申花

  面对水原三星的疯狂攻势,申花队最终惨败而归。两场比赛一平一负,申花队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返回上海后,球队迅速投入了紧张的训练之中。面对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不足,教练组希望在最近的时间利用训练能够行之有效的解决。在19日与江苏舜天队的热身赛中,球队再次遭遇打击,一球惜败对手,这无疑给申花队泼了一头冷水。接下来,申花队必须迅速调整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超联赛。

  杭州绿城

  在首场表现惊艳后,杭州绿城队在面对首尔FC队却是遭遇了惨败,球队不稳定的状态成为眼下制约球队发展的主要方面。在回到基地后,球队全力弥补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足。而另一方面,由于全国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将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根据安排,球队将会另寻主场。至于新的主场将会迁徙到哪里,近几天答案可能会揭晓。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