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1年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2011年业巡图片

图文:业巡赛东莞站配对赛 开球仪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15:22
图文:业巡赛东莞站配对赛 开球仪式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信银行独家冠名赞助、朝向管理集团承办的“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首战将在广东东莞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举行。

  作为一项国家A级专业赛事,业巡已经拥有11年的办赛历史,是目前中国规 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业余巡回赛事,有“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之称。

  此次业巡赛东莞站参赛的选手共有144名,其中包括海南省队的十几位球员,还包括关天朗、刘宇翔等优秀的年轻选手。(搜狐体育 带鱼)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