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女子冰壶世锦赛揭开战幕 中国军团首战难撼劲敌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20日15:30

  本报埃斯比约今晨专电 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昨天在丹麦城市埃斯比约拉开战幕,中国队首战以6比8不敌实力强大的加拿大队,未能取得开门红。

  中国队的四位主力选手仍然是王冰玉、柳荫、岳清爽和周妍,替补队员则由刘金莉变成了于鑫娜。中国队首战的对手是老牌劲旅加拿大队,后者由36岁的霍兰德领衔出战。开局后中国队凭借后手优势拿到1分,第四局加拿大队成功封住中国队的进攻线路拿到2分,但随后中国队在第五局得到2分,以3比2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第六局成为比赛的转折点,霍兰德抓住机会为加拿大队抢得4分。后四局,中国队拿到3分,加拿大队拿到2分,最终中国队以6比8惜败。(迟昕欣)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