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爵爷看台打电话遥控指挥 曼联绝杀对手剑指冠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20日15:07
弗格森看台上电话指挥


贝尔巴托夫(左)为曼联攻入制胜一球


  即便主帅弗格森受罚不能在场边直接指挥,曼联依然在逆境中奋起,凭借贝尔巴托夫终场前两分钟补射命中,在场上少一人的劣势下,1比0绝杀博尔顿,向创纪录的第19个联赛冠军又迈进一步。

  弗格森因为本月初曼联输给切尔西后抨击裁判,遭受英足总禁赛5场的重罚,今晨是他遭遇的第一场禁赛处罚,在曼联主场与博尔顿的英超比赛中只能坐在贵宾包厢中观战,不过他可以通过电话与助理教练沟通,遥控指挥。

  曼联此前遭遇英超两连败,今晨开场后表现平平。刚刚在欧冠大出风头的小将埃尔南德斯再次与鲁尼首发,组成曼联前锋线,不过这次埃尔南德斯没有出彩。弗格森下半场开始将目前英超头号射手贝尔巴托夫换下埃尔南德斯,但是,贝尔巴托夫上场后曼联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

  战至第76分钟,曼联后卫埃文斯冲着博尔顿球员霍尔顿一脚飞铲,重重地踢到了霍尔顿的膝盖上,霍尔顿当即倒地,并被用担架抬下场,主裁判直接向埃文斯出示红牌。场上少一人反而激起了曼联的斗志。鲁尼、贝尔巴托夫和纳尼轮番向博尔顿球门发起攻击,终于在第88分钟,纳尼射门被挡后,贝尔巴托夫补射命中,成为本赛季英超第一位打入20球的球员。

  由于阿森纳客场2比2踢平西布朗维奇,曼联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阿森纳5分。弗格森赛后说:“我们此战状态不是最好,不过我们没有放弃。这便是曼联的独特个性,英超其他球队缺乏这种个性。”

  对于曼联而言,如今后防线伤情严重,布朗今晨又因伤中途离场。目前,维迪奇、费迪南德、拉法尔、奥谢等多名后卫均有伤在身。不过下周是国际比赛日,曼联将获得难得的喘息机会。弗格森说:“受伤的队员可以安心休息,等到我们再次比赛时,伤情或许能大大减轻。” 本报记者 黄永顺

  作者: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