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黄博文征战K联赛

K联赛黄博文替补未登场 全北现代5-2逆转胜釜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凌
2011年03月20日16:21
李东国攻入个人K联赛第100球
李东国攻入个人K联赛第100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韩国K联赛展开了新一轮的比赛。在全北现代与釜山偶像的比赛中,全北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连入五球,将釜山偶像挑落马下。中国球员黄博文尽管入选了18人大名单,但并未获得登场机会。

  比赛开始仅18分钟,釜山的梁东炫率先破门成功。此后的第30分钟,釜山再次敲开全北球门,以2-0领先全北。

  但从第32分钟开始,全北李东国的进球将釜山拉入了悲情的漩涡之中。上半场结束之前,全北金志雄打入扳平进球,两队以2-2的比分结束上半场的赛。

  进入下半场后,全北完全控制了场上的节奏,将其在进攻上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李东国在第64分钟接埃尼尼奥助攻头球再次破门。而这也是他个人在K联赛的第100粒进球。此后的第73和第79分钟,李升炫和丁成勋各打入一球。最终全北现代后发制人,以5-2的比分赢得此次比赛。

  李东国凭借本场比赛的进球,在K联赛射手榜中跃升至第六位。(搜狐体育 孙凌)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