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黄博文白子健许青山征战韩国K联赛 > 其他球员赴韩动态

K联赛大田2-0庆南FC 白子健进入18人名单未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16: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在韩国K联赛新一轮的比赛中。大田市民队以2:0的比分战胜庆南FC。中国球员白子健进了大田市民的替补名单,但是未能获得上场机会。

  上半场两队均表现活跃,但始终未能有进球。

  进入下半场的第49分钟,大田市民队由朴恩浩打入本场第一粒进球。第74分钟,黄再勋借队友助攻再次打开庆南球门。此后庆南虽有多次破门机会,但最终未能有所斩获,以0-2告负。

  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前的结果预测投票中,认为庆南FC将获胜的票数高达84,300票,而大田市民仅得到9,671票。

  大田队的朴恩浩凭借本场进球,暂列射手榜第一位。(搜狐体育 孙凌)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