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黄博文征战K联赛

李东国K联100球助全北逆转 中国三将集体打酱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2011年03月20日17:25
李东国攻入个人K联赛第100球
李东国攻入个人K联赛第100球

    搜狐体育讯 虽然在周中亚冠赛上有进球入账,但在20日下午K联第3轮-全北VS釜山的比赛中,中国球员黄博文并未得到出场机会,主队在李东国的引领下上演逆转好戏,5-2击败对手。此外,效力于大田队的中国球员白子健此役则枯坐板凳席,水原队内的前中国籍球员许青山本轮继续无缘18人大名单。

  在20日K联第3轮的赛事中,全北现代主场对阵釜山偶像,黄博文被列入替补名单。比赛的初始阶段,全北队一度非常被动,甚至在比分上0-2落后(客队由前锋梁东炫、李尚燮分别在第18、30分钟得分),这让老帅崔康熙十分不满。本以为球队在落后之际,黄博文有希望被替换上阵,但崔康熙在下半场的战术调整并没有考虑前国安后腰。而对黄博文更为不利的是,下半场登场的9号丁成勋、11号李升炫都有进球入账,此二人也是全北逆转告捷的两大功臣。在目前球队人员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这对于黄博文个人来说,显然不是一则好消息。

  实际上,由于周中的亚冠赛是远征东南亚。全北主帅崔康熙在和阿雷马的比赛中采用了轮换制。之前一直难确保主力位置的黄博文也得到了先发登场的机会,并把握住良机为球队建功。不过此役对阵釜山,小黄在球队2球落后之际,并未得到上阵机会,也映衬了目前崔康熙对他的“放心不下”。毕竟刚刚到队不久,和球队磨合时间不长,经历了硬仗也不多。在求稳的前提下,黄博文此战被冷藏到替补席也合乎情理。

  全北本轮对阵釜山,2球落后的主队能够上演逆转,老将李东国应算是最大功臣。比赛的第32分钟,韩国狮王在禁区内冷静晃过釜山后卫,停球后直接射门得分,这也是李东国职业生涯的第100粒K联赛入球!下半场第20分钟,李东国再度得分,他接队友埃尼尼奥的横传,抢点头球得分,这个进球则帮助全北在比分上实现反超,随后全北队一鼓作气,再下两城。而实现“百球梦想”的李东国也成为本轮韩国联赛的焦点人物。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大田市民主场2-0完胜庆南,但中国籍球员白子健并未得到出场机会。虽然和之前两轮联赛一样,白子健进入了球队18人大名单。但此役主场作战的大田在下半场中段很快锁定2球的领先优势,比赛的最后5分钟,主帅王善财也仅是进行了三次战术换人的调整,白子健并未得到出场机会,本轮无缘上阵。

  此外,在水原客场和浦项的强强对话中,前中国籍球员许青山继续无缘大名单。从目前水原队内的状况来看,短时间内许青山若想进入球队比赛阵容,希望较为渺茫。(搜狐体育 青林)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