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张帅曝惊人之语:我替国安扛事 没我哪有御林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17:41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午9时05分,前北京国安队的右路铁闸张帅在微博上爆出了一个令人惊诧的消息——“我一个人为国安扛事我一句话都没有,我不扛现在中超有没有北京队还是回事呢。”此语一出不禁令人浮想联翩,究竟他为国安扛了什么事儿?

  回顾张帅的职业生涯,着实令人唏嘘。尽管该名球员由于个性过于鲜明而饱受争议,但是仅就个人能力而言,防守积极凶狠,同时也有着不错的助攻能力,能兼任多个位置的他始终是北京国安队防线上的重要一环,自2003年后,始终牢牢的占据着主力位置。2008年6月29日,北京国安队主场面对宿敌上海申花,而就是在这场比赛中,出任中后卫的张帅先后因为一次防守失位和一个乌龙球造成了北京国安队的一场完败。当场比赛后,经过国安董事会和教练组的探讨,张帅被下放到了国安预备队。11月10日,张帅再闻噩耗,北京国安队已经将对张帅的处罚结果上报给了足协,将张帅下放预备队并且取消第二年的注册资格。

  在收到了职业联赛以来俱乐部对球员的最重罚单后,一向性格倔强的张帅以个人名义宣布退役。一时间,媒体震惊,球迷惋惜。从张帅方面看,正值黄金年龄的国脚级球员退役令人遗憾,从国安方面来看,此后的几个赛季国安队的右路始终是球队的一个隐患,北京国安队先后引进外援或者改造其他位置的球员来弥补这一短板,始终未能如愿。而正是因为如此,国安为何对如此重要的一名球员痛下杀手始令人充满猜想。

  就在球迷们逐渐忘却了这桩悬案的时候,张帅的微博再次将自己推上了风口浪尖,他在微博中发表道:“最近最近老有些人化妆正义使者在微博上告诉我国安对我怎么怎么好,教我该怎么做人。我想对这些人说一句NMB,我现在不是个踢球的,我有我自己的生活,怎么活法不需要你教我。另外告诉你们还别觉得我TM亏欠国安什么,我一个人为国安扛事的我一句话都没有,我不扛现在中超有没有北京队还是回事呢。”

  此微博发表后,瞬间有大批粉丝留言询问内情,各种猜测再次甚嚣尘上,甚至有善于想象的球迷将张帅微博中所指的“扛事儿”与前一阵足协开展的反赌扫黑工作联系到了一起。

  然而,张帅所谓的抗事儿应该另有所指,与国安打假球无关,一是职业化以来,虽然联赛诸多俱乐部屡有假球新闻爆出,但始终于北京国安无关,可见国安俱乐部还是正气十足的。二是张帅退役后与国安恩恩怨怨始终未曾真正撕破脸皮。三是此后张帅微博中回应称并非攻击国安俱乐部,可见所抗之事,另有隐情。(搜狐体育 牛楠溪)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