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第88分钟绝杀博尔顿 暂甩开阿森纳五分优势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20日18:03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北京时间今晨,尽管被禁赛的主教练弗格森只能坐在看台上通过电话遥控指挥,但少打一人的曼联仍然凭借贝尔巴托夫的绝杀,在老特拉德福主场以1比0力克博尔顿。由于阿森纳今晨在客场以2比2逼平西布朗,因此积63分的“领头羊”曼联又将与阿森纳(少赛一轮)的分差拉大到5分。

  近来频频有斩获的“小豌豆”此役哑火,除了第19分钟的一脚射门打在守将卡希尔的手上弹出外,整个上半时他几乎难以接到球。曼联中场中路的吉格斯和卡里克的低迷表现,让鲁尼和埃尔南德斯难以得到有效的输送,而纳尼和瓦伦西亚两翼的传中,也受阻于对手出众的防空能力。

  易边再战,曼联开始改观。法比奥接替受伤的布朗,贝尔巴托夫则取代埃尔南德斯,老爵爷意在强化中前场的控球,以此延长连续进攻的时间。第88分钟,纳尼劲射被博尔顿门将雅斯克莱宁扑出,贝尔巴托夫及时杀到补射,球有些勉强地弹了几下慢慢滚进球门。博尔顿几名后卫举手示意此球越位在先,但从慢镜头回放看,客队后卫罗宾逊的站位最接近底线。进球后,“潇洒哥”在场边狂奔,这不仅是因为他本赛季的英超进球上升至20个,打破了个人7场比赛的“进球荒”,而且这个绝杀很可能决定本赛季英超榜首的走向。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