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观澜湖高球马拉松开赛 王志文尤勇球场挥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0日18:21
观澜湖海口高尔夫联谊赛暨高尔夫马拉松赛上,影视明星王志文球场挥杆。 作 者:王子谦

  中新网海口3月20日电 (王子谦)20日上午,观澜湖海口高尔夫联谊赛暨高尔夫马拉松开球,影星王志文、尤勇等名人球场挥杆。

  此次比赛是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赛第八次举行,属首次登陆海口,将于4月1日正式开始,持续到9月30日。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先生表示,这是该项比赛成立八年来首次走出深圳、东莞,将让马拉松赛事提升新的高度,惠及更多高球爱好者。“参加观澜湖海口马拉松大赛,既可以一次性体验十个风格迥异的火山岩球场,又可以享受完备配套,能为爱好者提供绝佳的度假机会。”

  据悉,观澜湖海口高尔夫马拉松大赛分为常青组、男子组、女子组、青少年组四个组别,采取个人双贝利亚差点比杆赛,届时根据成绩将有100位晋级者参加10月份举行的总决赛,同时还将赢得2011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职业业余配对赛资格,与世界顶尖球手同场竞技。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