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八大强援物美价廉 誓与恒大鲁能比高下(图)

01 忻峰
1/8

01 忻峰

2011年03月20日18: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韵铭

  为了能够及时地在亚冠联赛报上名,相比起其他一些球队,今年的上海申花则更早地确定了队伍新赛季的内外援。2011年申花在内援引进方面继续着自己的经济实惠路线,没有之前传得轰轰烈烈要引进的王赟,也没有在球队实训已久的辽足悍将曲晓辉。除了曹贇定是以200万元的身价转会球队以外,另外三名内援忻峰、文虎一、郑伟皆是以自由身加盟申花。而在外援的选择上,申花继续打造着自己的南美帮派,除了留用上赛季的中超先生里亚斯科斯以外,球队相继引进了一名哥伦比亚及两名阿根廷的外援,用投资人朱骏的话说球队只选对的,不选贵的。这与恒大大手笔且大批量引进当红球星形成鲜明的反差。

  姓名:忻峰

  场上位置:中卫

  年龄:33

  原俱乐部:陕西中建

  转会方式:自由转会

  看点:球队后防线的坚实补充

  做为曾经的申花球员,此番再度重回故地,防守实力出众的忻峰将为申花薄弱的后防线注入一针强心剂,增强球队的血性,并且可以把自己在外打拼多年的丰富经验传授给这支年轻的申花。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