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全明星赛张庆鹏现场求婚 女友激动全场雷动(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19:39

视频-CBA全明星周末浪漫四溢 张庆鹏献钻戒求婚
视频-实拍张靓颖献唱CBA全明星 海豚音响彻球馆


张庆鹏现场求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3月20日发自北京)2011CBA全明星周末正赛今晚7点半在万事达中心打响,在文艺表演结束之后,南北全明星球员依次出场,但是最后一个出场的张庆鹏给了所有人一个意外。

  如果王治郅的千呼万唤始出来是所有人共同的期许的话,那么西装革履现身的张庆鹏令人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

  “你是要做主持人么?”主持人问他。

  他灿烂地笑着,不语,直接走到场边的VIP席位。

  按照规定,先发球员必须携带一名陪伴,无论是谁。但是他是一个人,而另一个正坐着。

  “你愿意嫁给我吗?”张庆鹏掏出钻戒冲一名站立的女子说,这名女子戴着眼镜,清秀大方。现场的哗然变成了惊讶,惊讶又变成了祝福。

  此刻,能有人比张庆鹏更紧张么?

  这名女子笑着,羞涩着,捋了捋头发,“我愿意嫁给你。”

  张庆鹏紧张变成幸福,一个人的幸福变成两个人的幸福。

  现场几乎两万人的见证就是他们爱情的见证,这场比赛只是CBA历史上普通的一场全明星比赛,但是对于为张庆鹏跟他的妻子而言,是终身难忘的。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