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半场战报:马布里PK杜比惹眼 北方明星8分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20: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2011年CBA全明星周末继续进行。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进行的比赛中,南方明星队出战北方明星队。

  首节刚开始,大巴左侧命中三分,开场后北方明星队以11-4确立领先优势。马布里溜底线晃过大巴后反身上篮得分,随后马布里单手送出妙传,莫科篮下爆扣得分。北方明星队多点开花以23-16领先,紧接着杜比右侧拿球,他一个加速摆脱马布里的盯防然后低手上篮得分。首节结束,北方明星队以31-22领先南方明星队。

  次节一开始,陈磊外线命中三分球,北方明星队取得两位数优势。苏伟从李学林手中完成抢断后一条龙扣篮得分,随后孙杰和钟诚外线各自命中三分,南方明星队以36-44落后。孙杰连续命中三分,不过苏伟统治了内线,南方明星队落后5分。陈磊和孙杰各自命中三分,北方明星队优势明显。上半场结束,北方明星队以63-55领先南方明星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