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技巧大赛动态

CBA全明星技巧赛决赛:林志杰压郭艾伦卫冕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20:29
CBA技巧大赛 林志杰夺冠

  北京时间3月20日20时,2010/11赛季CBA全明星展开较量。技巧挑战赛的决赛中,由广厦的林志杰和辽宁的郭艾伦争夺最终的冠军。林志杰以38.1秒的成绩卫冕了技巧赛的冠军,郭艾伦以40.6秒的成绩屈居亚军。

  率先出场比赛的,是挑战者郭艾伦。他在上篮率先成功,在运球时亦没有任何问题,在三分球时,郭艾伦在投射三次篮时方获得成功。随后郭艾伦在传球环节中,第一次传球虽然失败,但他随后在第二次中成功。而在最后的上篮过程中,郭艾伦上篮得手,最终成绩是40.6秒。

  随后出场的,则是卫冕冠军林志杰亮相。在前面的比赛里,林志杰也是顺风顺水,但随后的三分投射环节里,林志杰也是在三次投射后,将三分球命中。而在最后的传球环节中,林志杰再用了两次传球后命中,在最终上篮成功后,而林志杰获得了38.1秒的成绩,成功卫冕了全明星赛技巧挑战赛的冠军。(冬冬)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