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扣篮大赛动态

CBA扣篮大赛赵泰隆模仿格里芬 飞跃球鞋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20:56

视频-CBA全明星赛:赵泰隆飞越球鞋加冕扣篮王
视频-CBA全明星赛北方险胜南方 杜比44分获MVP


CBA扣篮大赛 赵泰隆“飞鞋”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20时,2010/11赛季CBA全明星展开较量,在扣篮大赛的较量中,赵泰隆在两回合里,以总分94分位列冠军,吴楠以90分获得第二名,而辛格尔顿则以89分排在第三名。

  在扣篮大赛里,新疆外援辛格尔前两次失败后,第三次接到脚踢球后起跳扣篮后,得到44分。吴楠第二个出场,他在同著名影星释小龙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后,同释小龙做出配合,当释小龙抛球后,赵泰隆上演了了高难度的精彩扣篮,开始时候,因为孙正平翻错了牌,使得他只得到了45分。但最终孙正平却翻错了分数,最终他也亮出了满分,给出了10分,这样赵泰隆也得到了50分,吴楠在第一次扣篮中,则上演了小风车扣篮,得到了45分;

  双方的第二次扣篮里,辛格尔顿的扣篮较为仓促,在前两次失败后,最终仓促扣篮仅得得45分,最终得出了89分;随后的吴楠,上演了高难度的小风车扣篮,得到了45分,最后为90分,最后一个扣篮的则是赵泰隆,他在优势之下,最后一个扣篮上演了飞跃巨大的充气球鞋扣篮,同NBA全明星赛的格里芬飞跃汽车的扣篮,有异曲同工之妙,虽然他这次扣篮只得到了44分,却仍然以以94分的总成绩成功夺冠。(冬冬)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