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陕西中超首秀战辽足时间敲定 科萨缺兵少将自嘲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21:23

    搜狐体育讯 由于古城西安这两日阴雨不断,陕西人和商业浐灞队的训练多少受到了些影响,但与暂时的天气条件影响训练相比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接连抽调让球队更加无法改变,日常训练甚至连对抗比赛都无法进行。按照惯例周日球队放假一天,和其他年轻球员选择外出不同,雨天让主教练科萨诺维奇不得不呆在酒店内想想接下来一周将如何安排这支被“拆散“的球队。

揭秘西北狼奢华驻地(查看组图)

  “中国足协抽走了我们球队三分之一的球员,重要的是他们都是球队的骨干,这种状况下我甚至都不需要翻译了,11名球员,走了6个绝对主力,剩下4名外援,守门员归托米奇,你看情况是不是这样。”科萨诺维奇在提到联赛首场比赛开始前这段时间如何安排训练时用略带调侃的语气表达的他的顾虑和无奈。

  近几个赛季吃遍外援亏的陕西浐灞在续约科萨后,新签下外援状态的好与坏无疑是这个赛季球队是否能取得佳绩的关键点,科萨的帅位甚至与之紧密联系。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如何让几大外援迅速找回状态将是训练的重中之重。众所周知,这个赛季准备期从科萨诺维奇的引援策略看,能够到达球队的队员一般都享受着基本免试训的待遇,经过反复遴选,在留用了巴哈利卡、敲定了澳大利亚中卫久比奇、斯洛伐克锋将奥拉维茨、巴西锋将威尔森,签下意大利人菲尔马尼,陕西浐灞队连续两个赛季在外援的名额上均用满5人。

  按照主帅科萨诺维奇的想法,接下来一周时间内主要加强球队替补阵容的训练以及帮助包括奥拉维茨,菲尔马尼在内的外援尽早的进入比赛状态。从与中甲球队天津松江的比赛看,除去澳大利亚中卫久比奇和中锋巴西人威尔森的表现还说得过去,奥拉维茨和菲尔马尼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竞技状态的却让人很不放心,主力人马多半缺席,有针对性的进行个体训练让几名外援尽快找到比赛状态是球队的当务之急。

  另悉,广大陕西球迷所关心的陕西队首场比赛具体时间已基本确定,根据中国足协有关安排并结合陕西方面情况首场主场与辽宁队的比赛将被安排在4月3日下午举行。(搜狐体育 郝记星)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