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布帅:国奥弟子是我乐观理由 雷腾龙堪称世界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21: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0日上海报道) 国奥集训进入到第3天,球队的训练逐渐进入正轨,所有球员都参加了正式的训练,布拉泽维奇对球员的状态表示满意,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说:“我的球员是我乐观的理由。”

布拉泽维奇和助教在训练中(查看组图)

  此前的几次集训,国奥都倍受人员短缺的困扰,这一次仍然有5名球员缺席集训,但是21名球员的规模还是近几期集训当中比较大的,布拉泽维奇表示:“队员的数量不是很重要,关键是质量,这一次的质量非常高,我为他们感到自豪,他们是我乐观的理由。他们非常的服从安排,我们的计划得以付诸实施。我相信有了这么多优秀的年轻人,我们可以战胜一切困难。”

  布拉泽维奇在这一期的集训当中强调了团队建设,就连训练中搬一个球门都要全队所有人一起参与,他说:“我们做的所有事情都是有目的的,我们希望制造一个团结一致的团队,不管是生活中还是训练比赛中,我希望我的球员都能以一个团队的姿态出现。”

  对于球队当中的两名北京国安球员,布拉泽维奇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刚刚以300万的身价转会到北京国安的朴成被他认为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朴成非常有天赋,我希望他能够把自己的天赋完全表现出来,并且能够有一个稳定的状态。”对于另外一名北京球员雷腾龙,老布更是大加赞赏,“我对雷腾龙很满意,雷腾龙的表现完全是世界级的。”

  布拉泽维奇将在未来几天逐渐提升训练量的强度,从3月20日开始球队都将保持一日双练的频率,他表示:“球队在按照我的计划前进,我相信到奥运会预选赛开始前,我们能够建立起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