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中国百佳球场大奖启动 王志文何平尤勇鼎力参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21:30

    3月20日, 2010-2011年《高尔夫大师》中国百佳球场大奖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海口观澜湖度假村隆重举行。体坛传媒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敦南、北京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范越、上海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王锦培,以及著名演员王志文、尤勇,著名导演何平等出席了发布会。  

    张敦南在会上对所有评委和媒体对此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只是一个仪式,事实上,在过去的三年,我们的评选工作片刻未歇,”张敦南说,“工作量非常巨大,而我们遍布全国的五十多位球场评委,一直在很辛勤地工作着。”这是《高尔夫大师》杂志连续第三次举办全国百佳球场评选活动,活动沿用在全球盛行了60多年,被全球高尔夫行业公认为最权威的美国Golf Digest“全美及全球百佳球场评选标准”, 在上一届的 “中国百佳高尔夫球场”、“中国十佳高尔夫俱乐部”和“中国十佳高尔夫新球场”的基础上,并增加了“中国十佳高尔夫度假村”这一奖项。  


    已经连续三届担任评委的王志文谈了自己对好球场的标准界定。“球场好,关键是果岭要好。”他说,“球场的精髓就在果岭上”。今年首次担任评委的何平导演对此观点表示认同。王志文、何平和尤勇同为全明星高尔夫球队的队员,何平表示,在这三人中,王志文的球技最高,“一年能打5、6次7字头;尤勇则每年能打三四次。”  

    同为新评委的尤勇有五年的球龄,他在会上表示,自己会在今年尝试更多的新球场。在已经打过的新球场中,尤勇偏好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云南石林球场和天湖岛球场。观澜湖黑石球场得到了众多评委的认可,范越、王锦培等评委均表示,在这个球场打球“感觉就像在月球上挥杆一样”。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在会议进行中也意外地现身会场,在上一届的百佳球场颁奖典礼上,朱鼎耀代表观澜湖领取了多个奖项。“我很羡慕评委能有这么多打球的机会,这是一份很好的工作,”朱鼎耀说,“也感谢《高尔夫大师》对观澜湖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吸引更多人来热爱、从事高尔夫运动。”  

   《高尔夫大师》中国百佳球场评选活动将一如既往地贯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除了邀请公证处对评选结果进行公正之外,评委手册也将在体坛网等合作网站媒体上进行公开。张敦南表示,希望今年的球场评选能够成为高尔夫球友们选择球场的最佳指南,将Golf Digest六十余年来“在哪里打”的办刊精神贯彻到底。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